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绿博榜样】国奖风采:蔡以俊——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11-16

个人简介

蔡以俊,环科1801班,寝室长、网格员曾任学术科技部干事、工作人员,资环女足队员,“公共服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成绩优秀一、二、三等奖,曾获“格林凯尔一等奖学金”,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女子铅球第四名、标枪第八名,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女子标枪第五名,2019年新生杯足球赛亚军2020年百优运动健将。


 28E99


榜样风采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很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本心,勇往直前,努力攀登下一个高峰。

  经验谈不上,上学年自己的成绩也有所退步。但在这里可以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小建议:我们作为大学生,学习是我们的最基础也是最本职的一项工作。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坚持以学习为本,自觉主动地学习。另外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也十分重要。我们要争取全面发展,不可死读书,所以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明确方向,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规划,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最后,我认为兴趣是学习的重要动力。我们要学会利用自己的兴趣主动吸收专业知识,勤于思考,脚踏实地学习。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希望接下来的两年里,周围的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快乐充实,也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完成科研项目,认真过好每一天。流年笑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