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冯润身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冠!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7-08

 6月29日至7月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全省60余所高校近7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学子冯润身在甲组男子单打比赛中摘得金牌,作为校乒乓球队男队成员,斩获男团亚军。

冯润身说,四天的比赛充满挑战和惊喜,团体憾负华科取得亚军,单打却意料之外地一场场拼下了冠军。这一路走得非常奇妙,超预期完成团体目标,单打成绩打破华农记录,刷新自己最好成绩,这一切都在一场场自己慢慢变好的比赛里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547EE

“这次比赛,我收获的远不只是团体单打的名次,不是那所谓冠军的头衔,更重要的是从每一位对手身上学习新东西新技能的完善突破,是抠细每个球、打磨每一板的精益求精,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神采飞扬,是在落后时刻坚持不放弃、努力破局的坚韧顽强……”

荣誉的背后,是汗水,更是许许多多人在背后推着自己步步向前,院长谭文峰教授的鼓舞激励,导师冯雄汉教授的全力支持,校队刘明昌老师、山欣汝老师的指导,校队队友们的陪伴、辅导员胡志宏老师的帮助等等,他说:“所得并非所配,未来我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AE8C3

在甲组女子团体项目中,女队队员们小组赛逆风翻盘,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2拼下了一张晋级劵,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我院2020级研究生刘哲作为女队成员晋级女团十六强。

1D4B5

图中右一为刘哲

第二次代表华中农业大学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刘哲从三号上升到了二号主力的位置,这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从团体小组赛经历的几场鏖战到16进8的惜败,我的心理素质、技战术发挥和临场应变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对她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比前一场做得更好,在随后的双打和单打比赛中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尽管有很多遗憾,但更多的是成长。竞技体育残酷性的另一面,是热爱与快乐,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争取下次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乒乓球赛中,我院学子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品格。攀登高峰的步伐永不停歇,我院学子在未来的体育赛事中将继续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