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年终述职考评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0-01-04

(通讯员:王雅)1月2日下午,学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建述职考评,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党总支书记依次做党建工作汇报。学校职能部门或有关单位联系党支部的领导干部受邀参加考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建设提出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依次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开展实践活动等情况,总结了支部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考评人员查阅了各支部开展工作材料,结合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考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对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应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实现党务、业务融合,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做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各支委要加大对支部工作时间和精力的投入;三是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创新支部工作开展的形式,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尤其要将支部的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扎实推动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