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2020-1学期“狮山有约” 师生面对面活动安排
发布人:陶艳红发布时间:2019-10-18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于2018年决定建立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制度,让学生有更多机会与教师面对面交流,领略教师风范,启迪个人成长。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工作。学院根据同学们的课程需求,让任课老师安排了专门的时间与同学们交流指导。此外,学院将建立狮山有约学生需求反馈平台,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安排学院老师通过绿博轩等平台,为同学们解疑释惑,为同学们规划发展,开启大学学习新未来。

同学们会问狮山有约是什么样的活动?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既可开展课程学习辅导答疑、问题研讨,助力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同时也是非常好的与教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可以为你解答你们成长和发展普遍关心的问题,如如何开展科技创新、如何规划个人大学学习生活、专业发展前景和如何备考研究生等,总之只要你关心的,老师都会给你答案。

同学们,狮山有约,咱们约起来吧!

对学院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刘兰老师(87671066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