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2-05-14

(通讯员 贾梦瑶)513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43名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为学院研究生成长发展建言献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志宏参加大会。

全体代表共唱国歌

正式会议之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温希望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

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大会正式开始。学院2021-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宏杰首先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促进学生灵感迸发;不断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资环学子风采;始终坚持同学为本、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所做的各项工作。展望未来,研究生会将在学生思想引领、学院文化建设、自身组织改革等方面不断探索,为成为一个让组织上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学生组织不断奋斗!

2021-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宏杰作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2022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2023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2023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及学校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环学院代表团成员。

与会代表表决工作报告

2022-2023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郑佳璇竞选演讲

与会代表提问

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校研代会代表

奋进新征程,学院研究生会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研究生会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学院研究生同学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在强农兴农、乡村振兴中贡献资环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