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绿博师生长走】同走狮山路,共赏狮山景
发布人:汤春燕发布时间:2023-03-05

3月5日伴随着暖暖阳光,我院一年一度的“师生长走”活动如期而至。

35支春游小队从狮山广场出发,经由沿途设置的游戏互动点,油菜花田旁的“足球射门”,南湖跑道上的“飞花令”,狮山小路间的“照葫芦画瓢”,最终抵达主楼阶梯前拍照留念。

在春日的暖阳下,沿着蜿蜒的狮山绿道,伴着窸窣的林叶碰撞声、清脆的鸟鸣,参赛者或是唤上宿舍成员,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亦或是邀请自己的老师,在铺满黄叶的狮山上畅叙幽情。南湖畔,各参赛组的嬉闹散步声随湖风飘扬,一路闲聊,一路前行。

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健身效果,更是促进了师生友谊,同时也缓解了众人学习工作的压力。在此,也要感谢所有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愿明年的狮子山上,南湖道旁,能够在“师生长走”活动中涌现出更多可爱的身影,为华农校园增添更多春的亮色。


|青传新闻部 熊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