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兴趣班促进学生体育发展
发布人:胡志宏发布时间:2021-05-02

(通讯员 高宏杰)5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兴趣班正式开课,指导老师朱姝与同学们齐聚体育馆羽毛球场,挥洒青春汗水。

朱姝从羽毛球握拍方式、发球动作、比赛规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羽毛球的学习要点,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集体练习。虽然正值五一假期,但同学们丝毫没有松懈,跟着指导老师的口令严格训练。老师授课完成之后,同学们两两一组进行对打训练,将刚刚学到的本领消化吸收。



于我而言,唯读书与运动不可辜负。主动报名参加兴趣班的刘泳鹏说,平时大部分的生活就是实验室寝室两点一线,在科研之余进行羽毛球的锻炼,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更高的精力投入到高效率的科研工作中。

据悉,羽毛球兴趣班是及时回应学院研究生体育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缓解研究生体育课太少、难选课的现实状况,同时也希望以此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相互交流联系,促进学院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