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学生谢天作为洪山区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洪山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大会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5-02

4月30日上午,洪山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大会在区政府一号会议厅隆重举行。区委书记林文书,团市委副书记朱海林,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刘少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东胜,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出席会议。我院学生谢天作为洪山区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主题演讲。

 

 

会上播放了“五四”宣传片,谢天分享了玩泥巴少年的青春故事,“青春不负汗水,勤读力耕方能立己达人。我希望能在我所热爱的水土专业继续走下去,替河山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在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谢天如是谈到。

 

    大会为2020年度市、区的优秀青年代表及组织颁奖,以表彰洪山青年坚毅执着、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青春形象。倡导全区广大青年要像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立足岗位,胸怀大局,不负时代重托不辱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 | 青传新闻部 吴重比

图 |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