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校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在主楼315召开交流座谈会,盈峰环境科技集团经营管理部总监王鹏、人力资源经理徐红华、我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丹、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飞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任丹主持

会议伊始,熊海林对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熊海林从华中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引入,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规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谈到,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国高等农业教育起点之一,学校一直弘扬“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培养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综合性人才。他表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期待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建立密切联系,培养出更多企业型人才。

17C2C

随后,王鹏介绍了盈峰环境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谈到,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公司业务广泛覆盖全国,非常欢迎技术类、管理类、营销类的高精尖人才加入。在问及公司人才发展时,王鹏表示盈峰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多元性的,愿意为有志人才提供广泛的实现梦想的机会。

1A2CD

接下来,双方就招聘需求、生源情况和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熊海林认为现下学生观念较以往有较大的转变,对就业的环境、薪资等现实问题有了更多的考量。同时,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提供实地参观与实习的机会,让同学们对工作的环境、研究的对象有切身的体验,对企业工作树立更多的价值认同感。二是希望在企业的支持下规范、高质量地落实企业课程的建立,让学生尽早了解企业,完成个人进入企业的适应性接轨。王鹏对此表示支持,并表示愿意为学生打开“就业窗口”,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华农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

最后,任丹表示,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帮助,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平台。同时希望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未来成长

通讯员:谭娥

审核人:储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