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在时间是:
访问旧版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召开
发布人:储召杰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在主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答辩评委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班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教务员等17位老师担任,陈艺周、曹芸芸、李芊饶等21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辅导员储召杰就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投票规则和投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2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汇报答辩。各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果、科研经历、科技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表现和获得的奖励。

从大一的零基础化学,到过去一年,学习成绩位列专业第二;从自学Origin、SPSS等数据处理工具,再到国创优秀结题,农资1802班的陈艺周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农资人的奋力向前。环生1901班的冯晨同学以“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为主题,从热爱出发,因为热爱专业、学生工作、文体活动、实践活动,这些便成为了冯晨同学奔赴山海的不竭动力,让她不惧未来、乘风破浪、逐梦前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在华农深深切切地感受到了大学之‘大’,大在有内涵,大在能包容,大在丰富而多彩。”来自地信2001班的张轩翰同学说,“自己深刻感受到了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魅力,华农以她朴素而稳健的姿态感染着我,督促我脚踏实地,奋力向更加优秀的自己前进。”

随后,与会评委结合候选人汇报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结果,推荐陈艺周等10名同学获得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评选是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肯定了学生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同时,鼓励其坚定梦想,不懈奋斗,并以优秀本科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广大同学当中形成良好氛围。


文字:刘嫒桦

审核:储召杰